首页
1
联络资讯2
https://www.ya-nursing.tw/contact.html 新北市私立永安护理之家 https://www.ya-nursing.tw/images/corpimg.png 247 新北市芦洲区国道路2段28号2楼 $ 02-8988-2669#1268 关於我们 ABOU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湾已逐步迈向「超高龄」社会,伴随失能、失智人口增加,民众期望能获得更多优质全方位的照顾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此本机构秉持著「永远守护,安心照顾」的理念,2016年成立护理之家,提供入住民众「永远安心」的照顾环境,以专业技能及负责态度,营造舒适安全环境,让个案及家属有「家」及「信赖」的感受。   服务团队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北市私立永安护理之家-集合了专业医师、护理和照服群全方位医疗服务,及营养师、药师、职能治疗师、物理治疗师、社工跨专业团队人员照护;以爱心、耐心和同理心关爱个案,符合机构期待、强调秉持『永远守护、安心照顾』之理念,使个案获得身心灵支持和归属感。 社工 协助个案与家庭、团体、社区能适应所在的社会环境脉络,增强或恢复其社会功能的能量,及创造有利於达成目标的社会条件的一种专业活动,以预防或舒缓社会问题。 护理人员 健康促进、疾病预防,以及病痛、残障和临终病患的照护。护理的关键角色在於倡导健康、促进环境安全、参与卫生政策拟订,以及个案和健康制度的管理。 照顾服务员 照顾病患饮食起居、为病患翻身、拍背、擦拭身体、更衣、扶持上下床及散步等等。 营养师 针对不同个案,设计专属营养需求和摄取方式。 药师 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的专业人员,与医师有相互监督个案药物管理的作用。 职能治疗师 应用职能科学与理论及活动分析,来了解影响个案职能表现的原因,并针对个案的生理、心理及社会功能予以训练,维持其身心 功能、预防功能之退化。 物理治疗师 经由人体力学,诊治,与活动及功能障碍有关的疾病及痛症,使个案尽早康复。    

落实戴口罩、勤洗手、维持社交距离及避免群聚活动等措施,共同对抗COVID-19疫情 ~~~ 落实戴口罩、勤洗手、维持社交距离及避免群聚活动等措施,共同对抗COVID-19疫情~~~ 落实戴口罩、勤洗手、维持社交距离及避免群聚活动等措施,共同对抗COVID-19疫情 ~~~

首页 > 联络资讯

联络电话:02-8988-2669#1268
公司传真:02-8988-2302
公司地址:247 新北市芦洲区国道路2段28号2楼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
新北市私立永安护理之家
公司地址:247 新北市芦洲区国道路2段28号2楼
联络电话:02-8988-2669#1268
247 新北市芦洲区国道路2段28号2楼

【大众运输】

1.捷运:捷运板南线『国父纪念馆』1号出口,下车步行约10分钟抵达。

2.火车:火车 → 松山火车站(前站)。

【公有停车场】

1.华视大楼地下停车场。

2.松山火车站地下停车场,下车步行约10分钟抵达。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联络电话
  您的手机
*  您的电子信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谘询事项
*  验证码